用 asciifi.com 將圖片製作成符號字母的網站

asciifi-logo

網路上雖有不少可以將圖片轉換成ascii 藝術的工具,ASCII藝術又名文字圖,這種主要依靠電腦表現的藝術形式是指使用電腦字元(主要是ASCII)來表達圖片,時常利用到顏文字。它可以由文字編輯器生成。很多ASCII藝術要求使用定寬字型(固定寬度的字型,例如在傳統打字機上使用的字型)來顯示。

YUKEN 介紹個轉換速度還不錯的ASCII碼轉換器網站Asciifi.com,該網站是使用HTML5,只需選擇圖片或給它圖片網址,Asciifi能迅速的將Ascii符號顯示出來,更可以更改大小或符號種類。例如:我在網路上找了張卡通火影忍者裡的角色-漩渦鳴人的圖片網址,輸入至該網站Upload下 Link裡,再點擊按下Asciify按鈕,不用5秒鐘就呈現了,就可複製轉貼這些符號,一張文字圖輕易的製成。

網站網址:http://asciifi.com/

asciifi 1

張貼留言

1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