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改版 Facebook Timeline 即刻激活使用

Facebook 時間軸即刻激活使用,如同 Facebook 上所敘述的「動態時報」上線了,用嶄新型態的個人檔案娓娓訴說你個人的生活故事,在時間軸上穿插過往事蹟,連誕生日都變得跟神一樣偉大呢~

Facebook Timeline1

如何激活時間軸板面呢? 雖然 Facebook Timeline 全球現在已更新,但還是需要您來激活它。
先訪問該網址http://www.facebook.com/about/timeline在「動態時報」介紹頁面的右下角點擊馬上使用動態時報,您的首頁即會變為新版本。

Facebook Timeline2

預覽你的動態時報
在您升級開始使用動態時報後,只有您看得見。您有7天的時間可以慢慢整理,把自己的動態時報打理到您滿意的樣子。其他的人只會在這7天過後才能看見你的動態時報。當然也可以選擇現在公開

Facebook Timeline3

決定要強調哪些動態
為了協助您順利上手使用新版設計,您的個人動態時報包括了一些您過去發佈,有熱烈迴響的相片和動態消息。您可以隨時決定要隱藏或強調這些動態消息,也可以補充漏掉的細節。

Facebook Timeline4

例如將自己的動態分享影片或圖片放大之後,Youtube影片不用戴眼鏡也一清二楚了(舊版哪能這樣!!)
Facebook Timeline5

新版本小弟認為比舊版好,可以打造自己個人風格頁面,時間軸可以插入PO文(舊版發文只能一直往下推),找過往文章也不用End狂按了,也不會被遊戲訊息洗版了;注意的事務必考慮清楚再點擊馬上使用動態時報因為超過7日將無法回到舊版~!!

 

官方動態時報介紹影片
Introducing Timeline - a New Kind of Profile

張貼留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