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 Messenger 又再次限時免費...聖誕大放送

WhatsApp-logo小弟雖然已經有了,我想大多人也已經有了很不錯的通訊息軟體:WhatsApp Messenger ,這次難得的限時免費機會,還是貼文分享一下。

iTunes網址:http://itunes.apple.com/app/whatsapp-messenger/id310633997
或到"App Store" 裡搜尋 "WhatsApp Messenger" 即可下載。

更新日期:2011/09/28
版本:2.6.7
大小:7.7 MB
軟體介紹:
WhatsApp messenger 是一款目前可供iPhone手機和黑莓手機用戶使用的、用於智能手機之間通訊的應用程序。本應用程序借助推送通知服務,可以即刻接收親友和同事發送的信息。您可免費從發送手機短信轉為使用WhatsApp程序,以發送和接收信息、圖片、音頻文件和視頻信息。我們的底價已包括所有功能的價格,因此,您無需額外就本應用程序的任何功能付費。

畫面預覽:更多預覽畫面按這查看


WhatsApp-Messenger-1
有趣的女性友人的對話,不時傳來笑話一則

張貼留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