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dora 潘朵拉 線上音樂盒子 也是有聽不完的音樂

Pandora

Pandora這網站對我來說是個英語系的音樂收聽平台,『潘朵拉』這名字並不是紅酒,也不是online game...祂意味著在古希臘神話中,潘多拉從眾神收到了許多禮物,包括音樂天賦…

潘朵拉是一個很個性化的音樂廣播服務,可隨時隨地在PC上,在家庭和移動設備上實行。

潘多拉音樂基因組項目,該項目始於2000年,是流行音樂有史以來最徹底的分析基礎上的。分析每首歌曲在這個龐大的集合,是由超過25個訓練有素的音樂家,並評估了400種不同的音樂屬性,潘朵拉【無所不包的旋律,和聲,節奏等】,捕捉其獨特的音樂形象。使用此信息來構建基於音樂相似的播放清單。只需輸入一個最喜愛的歌曲或藝術家,網站即刻會找尋相關的風格的音樂來播放聆聽,非常的人性化。

網址:https://www.pandora.com/

話說這網站已經成立許久時間,八杯還是在看League of Legends歐美玩家的實況才發現的勒。

張貼留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