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創建一個自己的郵件聯絡提交表單 kontactr.com

kontactr-logo
時常會在一些網站上看到【Contact,聯繫..等等】字樣連結,點過去不是Mail郵件地址,而是一個可以填寫聯絡資訊的表單網頁,有時候網站營運人員會為了隱蔽自己的Mail郵件地址而使用這種頁面來做為聯繫聯絡的一種方式,也可減少大量的垃圾郵件,這篇就來分享一個免費提供聯絡提交表單服務的網站。

網址:http://kontactr.com/

步驟非常之簡單,進入kontactr首頁,點擊【Sign Up】>【填寫註冊表】> 點擊【Sign Up】
kontactr-signup_thumb[7]

接下來到您輸入的信箱收取認證激活連結。
kontactr-check-activation-account_thumb[5]

認證信也是很簡單的附上認證連結,點擊它或複製輸入到網頁瀏覽器即可。
kontactr-check-mail_thumb[1]

開啟認證連結後,網頁上顯示已認證,即可登入囉。
kontactr-account-activation_thumb[2]
登入後,可選擇該網站所附的連結,例如:
http://kontactr.com/user/使用名稱
http://kontactr.com/user/1234
隨意拿個帳號1234來做範例...這是傳統一般表格
也可點擊【Customize】自訂 AJAX Widget 控制自己表單的顏色,崁入融合您自己的網站。
或者Buttons取得按鈕的代碼,加入自己網站也行。
依照自己的需求有三種格式可以選擇,使用操作上也非常方便,小弟我用yahoo收信的速度還算不慢,硬要說缺點的話就是不能附件,僅當個聯繫聯絡提交表單也是不錯的。

張貼留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