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libre 3.24.1 免安裝中文版 免費萬用電子書管理軟體



Calibre 是一個自由開源的電子書軟體,可以用來組織、存放、以及管理電子書,支援大多數的電子書格式。同時也支援與許多流行的電子書閱讀器進行同步,並可能在DRM的限制下轉換電子書的格式。

錯誤訊息:Python Function terminated unexpectedly DLL load fail:(亂碼) (Error Code:1)
提示:安裝路徑不能有中文

軟體名稱:Calibre 3.24.1 免安裝中文版 (多國語系)
官方網站:Calibre
軟體大小:57.8 MB
軟體下載:【MEGA】【MediaFire】【Sendspace

Calibre 3.21.0 免安裝中文版【MEGA】【MediaFire
Calibre 3.19.0 免安裝中文版【MEGA】【MediaFire

張貼留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