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rryPlayer 2.4.6 免安裝中文版 線上影音搜尋播放軟體



CherryPlayer 是一款獨特的多媒體播放器,它結合了桌面播放器的所有優點和優勢,並能夠播放幾乎所有類型的直播多媒體,如視頻,音頻,廣播和現場直播。來自YouTube 的內置分類播放列表可讓您的娛樂、體育、電影等領域發生的一切。憑藉能夠登錄用戶的頻道,Cherryplayer成為真正的YouTube播放器。對於遊戲玩家來說,有機會在Twitch.tv上搜索和查看實況媒體,並且能夠登錄帳戶。音樂愛好者可以找到SHOUTcast,SoundCloud和VK服務的支援。所有這些以最少的系統資源使用,內置的編解碼器,直觀的介面和許多其他優勢使CherryPlayer 真正無法超越便捷和功能性的多媒體播放器。

軟體名稱:CherryPlayer 2.4.6 免安裝中文版 (多國語系)
官方網站:CherryPlayer
軟體大小:18.8 MB
軟體下載:【MEGA】【MediaFire

張貼留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