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賺錢族必備工具AlertPay線上金流服務

立即注冊AlertPay即可開始接受付款。

什麼是 AlertPay?
PayPal相同,提供線上付款和收款服務的公司,許多的點擊賺錢網站發款方式分分由PayPal改到AlertPay的線上金流服務,所以大家可能需要再註冊一個線上金流帳號,才能收到部份網路賺錢網站的發款。
申請AlertPay帳號:你可以從上面"立即註冊"連到AlertPay申請帳號,如圖找到Sign UP並點擊,申請帳號是免費不需付任何費用。

選擇帳號類型:如下圖先選擇國家,在選擇帳號類型。
Personal Starter一般普通帳號:(我們註冊這種)收款免手續費,該帳戶按月領取的限額是400美元,累計每年接收的限額為2000美元,適合交易量不大的會員,另外帳戶可設定2個Email。
Personal Pro進階會員帳號:
帳戶提供你沒有每月或每年領取限額限制,每次收款手續費 2.5%+0.25 美元,帳戶設定Email無限制。
Business商務會員帳號:
帳戶提供你沒有每月或每年領取限額限制,每次收款手續費 3.9%+0.59 美元,帳戶設定Email無限制,制定商品的販售條款供Alertpay審核之後,即可防止買家購買後在條款外還要求退錢。

填寫註冊資料:請以英文填寫


Email驗證:在填妥資料後按下【Register】AlertPay就會發送一個驗證Email到你填寫的電子郵件信箱中,只要點擊信件中的連結跳出網頁,在該頁面中輸入密碼就可以完成Email驗證。

張貼留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