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賺錢族必備工具 PayPal 線上金流服務

立即注冊PayPal並開始接受信用卡付款。
◎什麼是 PayPal?
PayPal 是 eBay 提供線上付款和收款服務的子公司,目前規模最大的線上金流服務。
什麼是如何運作?
PayPal 提供可靠的一站式付款方案,任何人或企業,只要擁有一個電郵地址,就可以多種方法(如各大信用卡及轉帳)在網上付款或收款。只要一個電郵地址,就可以 PayPal 進行交易。
◎現在提供了中文版註冊申請PayPal帳號更容易,註冊申請PayPal帳號完全免費,點擊下面的立即註冊!!填寫註冊申請表。

跳出視窗再按一次立即註冊!!
選擇居住國家或地區後會跳回英文介面

在網頁下方Choose your language preference這欄選擇語言:中文(簡體)
選擇帳戶類型我們用: Personal Account個人帳戶
於 PayPal 帳戶註冊頁面,輸入個人資料,接受私隱條例及會員合約,於空白的位置輸入你所見的文字,以完成整個保安註冊程序,點擊「註冊」鍵。
提領帳號有了,也賺夠了想提領到實際銀行,登入您的帳號點選「提現」,添加銀行帳戶資料




如沒有設定帳戶就點選「添加銀行帳戶」,要提領就輸入金額


添加銀行帳戶資料



按此查詢銀行英文名稱






馬上申請一個PayPal帳號
我還需要其他的網賺工具

張貼留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