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dImages 分享圖片 免費賺錢


2011/12/23更新:該網站已搬移置ShareFoco.com. 內容不變帳號可繼續使用

大家有跟網友分享圖片,不管是照片、搞笑圖、偶像圖...等等的習慣嗎?而你可能使用哪些方式分享呢?信箱、網路相簿...等等,相簿又有限制空間以及種種限制,如果說有個無限的圖片存放空間,分享網友圖片之餘又能賺賺錢!! SharedImages 就提供了這樣的免費圖片空間,收款則是需要PayPal帳號哦,規則注意事項很簡單。
重要的是:
不要張貼任何侵犯版權的內容,所有圖片包括版權標示將會視為是著作權的內容。
在網站推廣期,分享你的圖片每1250訪客你將可以賺取1美元。
最低付款為5美元,每天SharedImages都會處理支付。 註冊教學:按此註冊網址前往進入填表註冊,Sign up!送出即可。


網站功能選單:滑鼠游標移到網站上方的Members,就會跳出下拉選單如下圖。

新建相本:有了SharedImages帳號,按下選單中的Create an Album創建你新的相本吧,如下圖,當然你也可以分類創很多相本。

相本編輯介面點選選單的Manage Your Albums來到如下圖,可以看到小弟已經創2個相本,下圖右側有功能小按鈕。
編輯:可以編輯相本資訊,上傳圖片,移除選定的圖片。
取得代碼:取得該相本所有圖片的HTML code及BB code,此方便貼於你的部落格或者分享於論壇。
刪除:刪除該相本。
瀏覽:瀏覽相本圖片及圖片訪問量。

編輯:上傳可單一圖片上傳,也可以先壓縮成一檔再上傳。上傳完,可以到瀏覽選取需要的圖片,在點擊按鈕Get selected code即可得到圖片已經編輯好的代碼囉。

帳號資訊:如下圖

SharedImages也是有下線制度,網站會將你的下線賺取的,額外撥10%給你,注意:是額外多給10%哦,不會扣下線賺的。
還有就是註冊SharedImages馬上送$1美元
收款紀錄:












張貼留言

1 留言

  1. 您好.
    請問 Unique Visitor and Image View 有什麼差別?
    謝謝您的分享.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