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ng.fm將你的訊息同步到微網誌、社群網站 Twitter、Facebook、Plurk...等等


如同之前文中碎念「ping.fm is really good stuff, while update...」中的網站Ping.fm,就來稍做介紹,也是今天才註冊Ping.fm,有了Twitter、Facebook、Plurk、Blogger這些網站,想在這些網站放同樣的訊息,4個網站貼完應該會浪費不少時間吧。用Ping.fm可以將訊息同步到各個微型網誌、社群網站...

假如有Twitter、Facebook、Plurk、Blogger、Facebook Pages、MySpace、Ning、GTalk Status、AIM Status、LinkedIn、Tumblr、Identi.ca、Brightkite、FriendFeed、Jaiku、Plaxo Pulse、Bebo、hi5、Xanga、WordPress.com、Custom URL、Friendster、Delicious、Koornk、Diigo、YouAre、Multiply、Yammer、Flickr、StatusNet、Present.ly、Vox、TypePad、ShoutEm、StreetMavens、myYearbook、Posterous、Photobucket、Yahoo Profiles、Tagged、Yahoo Meme. 一次發送完成是多麼愉快的事呀~

進入網誌 http://ping.fm/ 免費註冊

 
 
登入後,在「Dashboard」頁內點擊「Add More Networks」進入設定需要的網站服務。
編寫訊息區塊即填寫要發送的訊息在點擊「Ping it!」按鈕,即可送出。支援繁體中文哦
 
 
 
在選擇點擊「Add Network」加入,因每個網站服務詢問需要認證或帳號登入密碼,就不多加敘述^^



另外在頁面內「Services / Tools」下可以看到一些即時通訊軟體,就拿Skype測試,點擊Skype進入頁面可見,將帳號加入好友後。



將網頁上的代碼輸入聊天視窗做首次認證動作,等幾秒即可開始發文,比起登入網站方便多了。


就算在外沒電腦也可以用手機同步訊息

iPhone, iPod Touch可輸入網址:i.ping.fm  
手機上網也可以輸入網址:m.ping.fm
 

甚至把以上兩減短網址輸入在一般電腦瀏覽器,更可以減少時間下載網頁資料。
http://ping.fm/m/  http://ping.fm/iphone/ 點擊看看吧。

張貼留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