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賺錢 新手指南



一、前言
先註明好了,小弟我不會寫文章評論(造詣極差,看了別吐血),再來回歸正題,這邊講的是網路賺錢,對於一般人,網路的用途大概歸類...(這個自己想一想好了,小弟很懶,懶得一一列出),但對於網路重度使用者小弟我來說,用網路賺錢還真是一大興趣,有人會說,網路要怎麼賺錢??如前題,衡量一下您的上網時數跟您看電視的時數,電視上的工商服務時段(也就是廣告啦),電視廣告30秒您知道要砸多少錢宣傳嗎??您不知道,小弟我也不暸,但對於現代人上網時間多過於看電視(至少小弟我是這樣啦),就算看了電視廣告,他也是叫您上網搜尋關鍵字,網路充斥著各式各樣的廣告,你能不說廣告=Money嗎??網路式型態廣告出現,網路廣告公司網站一直誕生,那我們就是廣告公司花錢來看廣告的員工囉。或許您會認為這是有陰謀,這是詐欺,是個騙局...反正是免費賺錢,玩玩無訪,至少小弟是這樣想的,或許您能做到專業級,實現再家工作也有上班族的薪水。

二、網賺條件
基本上您要有一台電腦(廢話= =),而且電腦要能上網...任何人都可以加入免費網路賺錢的行列。

三、網賺分類
大概分類為以下幾類,其說明將會在各類別的開頭或各家廣告網站說明:
1.郵件網賺(PTR)
2.點擊網賺(PTC)
3.衝浪網賺(SURF)
4.注冊網賺(SIGN UP)
5.流量網賺(TRAFFIC)
6.搜索網賺(SEARCH)
7.其它網賺

四、準備與須知
其實要準備的東西並不多,這裡大概列出,信箱、網路金流帳號、還有就是請勿偷吃步(作弊)。
1、需要註冊網賺專用信箱一至二個,這是用來郵件賺錢或者,收註冊後確認信一個收不到另一個可以備用,例HotmailGmailYahoo!
2、需要注冊網路銀行帳號,網路銀行是提供網上收款及付款服務的全球領導者,是跨國交易中最有效的收付款方法。
3、注冊時請勿亂填資料。最好別這樣做,以免請款時被砍帳號。
4、請勿注冊大量帳號。最好別這樣做,以免請款時被砍帳號。
5、請勿更改或刪除推薦人。推薦人上線的並不影響您自己的收入,就算沒有上線你最後也可能被廣告公司賣給購買下線的人。
另外這裡還要告訴您,網路賺錢別想一步登天賺大錢,只有恆心耐心才是王道。

五、如還有各種問題,請大膽的發問,不要害羞。

張貼留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