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cuz 奧庫茲 顛覆一般Flash製成的網頁遊戲



Arcuz是一個動作角色扮演遊戲ARPG,官網說像暗黑破壞神or薩爾達傳說,YUKEN認為比較像是聖劍傳說。必須獵殺怪物,培養你的英雄、學習技能,取得更好的武器和防具裝備,組成新的玩法用你的創造想像力...等等!內有18個不同的地圖可探索,25種任務完成,21種戰鬥技能可學習,超過數十種的怪物可獵殺,100+種武器和裝備的選擇,組合和無限可能性...。

這個遊戲成功的地方主要在語言介面,內含7種語言可選擇(包含繁簡中文);動作流暢到不像Flash的遊戲,多說無意。因檔案不小 Loading須等一會兒...選擇語言後按開始遊戲進入吧。



操作熱鍵:
[W][A][S][D]: 移動
[J]: 攻擊/對話
[K]: 跳躍
[I][L]: 使用技能
[1]~[3]: 使用道具
[C]: 人物屬性
[V]: 人物技能
[B]: 裝備/背包
[N]: 任務
[M]: 地圖
[,]: 目錄選單
進入網址:http://www.agame.com/game/Arcuz.html

張貼留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