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kbucks 讓你在網路上分享的事物更有價值 轉換網址方式賺錢



這次介紹的是Linkbucks點擊轉換網址方式賺錢,該網站是一個轉址網站,收款需要的是PayPal帳號,規則注意事項很簡單。你不需要有自己的網站,更不用繳交任何費用,只要將你想分享的趣味影片、網頁、檔案的網址用LinkBucks做轉址,分享的網址連結只要有人點擊瀏覽這個網址。即可賺取美金,最低付款為5美元,每天LinkBucks都會處理支付,讓我YUKEN嚇到的是頭一次達到最低支付按下(Request Payment:要求付款)按紐,不到5秒時間PayPal就來信收到付款!!

需要PayPal帳號如無請按此服用
按此註冊前往Linkbucks該網站


註冊
開啟網站首頁如圖點擊Sign-up按鈕,前往註冊填寫資料
 

 
 
填寫註冊資料,點擊圖片放大邊看邊註冊吧。
 
 
 
在點擊Submit Registration按紐後,請登入註冊填寫的EMAIL信箱收取激活認證信件,收到認證信後點擊信中連結確認 認證激活註冊後即完成註冊。
 
 
 
操作
完成註冊後登入網站,選擇Create Links創建連結頁面即可開始製作分享的網址,這邊下圖是選用單一網址來創建連結
輸入好網址 > 選擇網頁級別 > 選擇廣告類型 > 選用域名(隨意) > 點擊Generate Link按紐後下方會跑出新的轉址即完成
分享新網址讓連結更有價值。如有很多連結,可選用多個網址來製作,此需輸入語法來讓網頁辨識,這就不多加敘述囉
 
 
 
要求付款
當未付餘額達到5美金時,可點擊Earnings收益報表頁面要求付款,目前該網站已改成即時支付,如下圖:

 
 
收款記錄
2011年收款紀錄
2011
 
2010年收款紀錄
2010
 
看完介紹還沒註冊嗎?點擊下圖註冊去~
 

張貼留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