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Chrome 新分頁的擴充應用Speed Dial


分頁開得很多,雖然Google Chrome從開啟會紀錄上次關閉時的網頁及分頁,但總覺得想在新分頁內增加比原有的8個還多的書籤,Google Chrome本身無法直接設定,那就抓個專屬Google Chrome的外掛來安插。


軟體安裝頁面:
https://chrome.google.com/extensions/detail/dgpdioedihjhncjafcpgbbjdpbbkikmi


點選Install來做安裝動作


出現圖示表示完成並已可使用


看到上面第一張圖,Speed Dial可以將書籤圖示改成網站的LOGO,YUKEN就是這樣修改,淺顯易懂馬上點擊到想到的網站(大心),當然原有與Google Chrome想同顯示網頁的圖示也是可以

如果覺得不好用想移除,在Speed Dial的小圖點擊右鍵解除安裝即可,或到功能表->工具->擴充功能 內亦可。

張貼留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