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建自己的聊天室 Neat Chat 給你免費線上聊天室

Neat Chat logo

Neat Chat 是一個可以讓使用者快速簡單創建自己聊天室的線上服務,此服務為免費的、不需要註冊也不用下載軟體,還支援中文和傳送檔案,只需開啟網頁輸入暱稱後,按下Start Group 即可轉跳到聊天室頁面。

Neat Chat網址:http://www.neatchat.com/
前往範例聊天室:http://www.neatchat.com/?id=55bc90184ef93c5bbcc675179b99e1a0

Neat Chat 3

在自己創建的聊天室頁面上有一排網址,可以將您的聊天室網址給想要交談的人,當然在MSN上容易多了,但我不想給MSN帳號,給Neat Chat 聊天室網址也能很快的與任何人交談哦。

Neat Chat 1

創建者也能把它當成私密聊天室,當第一次進入聊天頁面時,點擊administrator 就能設定密碼

Neat Chat 2

如果是重新開啟聊天室,點擊Previous 可觀看歷史訊息

Neat Chat 4

密談功能只需點擊右側暱稱,即會開啟分頁進行私密交談

Neat Chat 5

 

Facebook 上的 Neat Chat
當然Neat Chat也支援Facebook,可以不用離開臉書頁面還可以聊天,除了直接點選國旗有國家聊天室外,還能在Groups的地方創建臉書社團的專屬聊天室。

FB應用程式網址:http://apps.facebook.com/neatchat/

Neat Chat 6

開啟臉書應用程式與一般臉書上的遊戲雷同,需要先在授權請求中點擊同意後即可使用。

Neat Chat 7

或許您的網站也可以多個即時聊天室功能,Neat Chat 的方便快速性能滿足大部分網友,還沒有廣告佔版面,不失為一個好的免費服務,您也覺得不錯的話,別忘分享給朋友哦。

張貼留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