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f.ly達到最低發款額度時如何請款

logo-adfly

新的一年,先祝福大家新年快樂 大家荷包賺滿滿,提到荷包就想到賺$$,前一篇文章介紹了adf.ly免費縮短網址還可以網路賺錢的服務,這種賺錢模式八杯今天達到了最低發款額度5美元,adf.ly不像同類型的Linkbucks達到發款額直接要求發款便能收到錢,所以八杯先設定好收款帳號資料,接下來就待adf.ly發款日囉。


如不知道什麼是 adf.ly免費縮短網址還可以網路賺錢 可以先到以下頁面喔
adf.ly 介紹頁面:http://yyuuddoo.blogspot.com/2011/12/adfly.html
adf.ly 註冊頁面:http://adf.ly/


adf.ly如何請款
當初註冊時沒要求填上收款帳號,達到了最低額度再來填寫也沒關係,登入後可在網頁上直接點擊按下Account來更新帳戶資料即可,或者在Withdraw 頁面下的Account Details連結進入也是同樣道理。

adf.ly 1

 

當然帳號資料上有紅色星號的項目,還是必須補上,重點是下圖的收款帳號,收款的帳號則可使用PayPalAlertPay,設定完成就等收錢吧。

adf.ly 2

讓每個分享都是有價值的,現在開始註冊使用Adf.ly點擊這理註冊

張貼留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