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f.ly 給你免費縮短網址還可以網路賺錢的服務

logo-adf.ly

您可能需要與您的朋友分享網頁網址,分享到Twitter,Facebook甚至論壇或部落格上,而網址型式例如:adf.ly/4HwiL  or  j.gs/TxQ or  g.gs/kJM4 是以這三種簡短方式呈現。

Adf.ly是一個URL縮短的服務。註冊使用為免費不收取任何費用,與之前介紹過的Linkbucks行為模式相同,只要將您想分享的趣味影片、網頁、檔案的網址用Adf.ly做轉址,分享的網址連結只要有人點擊瀏覽這個網址。即可賺取美金,收款的帳號則可使用PayPalAlertPay,最低付款為5美元;讓每個分享都是有價值的,現在開始註冊使用Adf.ly點擊這理註冊

註冊網址:http://adf.ly/
開啟網頁後,點擊"Join Now"按鈕跳出註冊表單。

Join AdF.ly1

須注意的地方為帳戶類型要選擇的是 "Link Shrinker: Create shortened URLs and earn money"

Join AdF.ly

完成註冊後,需到信箱收取認證網頁與認證碼,開啟認證網頁將信內的認證碼輸入認證即完成註冊程序。即可開始使用該網站。

Adf.ly shrink

將要縮轉的網址輸入後,點擊"Shrink"按鈕後頁面即會給您縮轉好的網址,這邊示例連結:
原始連結:http://www.google.com.tw/
縮轉址後:http://adf.ly/4Hya2

所以,如果您在Twitter,Facebook,Google+這些網站或任何可以分享訊息的地方使用了Adf.ly縮轉的網址,那是不是又多了個網路賺錢的選擇,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試試。

收款記錄
20120102

看完介紹還沒註冊嗎? 點擊下圖註冊去~

張貼留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