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ooveshark 免費線上音樂網,音樂多到聽不完

grooveshark-logo

最近瀏覽器的分頁中,這網站絕對關不得,使用電腦怎麼能不聽音樂,推薦一個實用網站,網路上的中文名稱"鯊客"。標題已提到,此服務為免費使用,只需開起網頁即可線上聽海量的音樂,註冊後可以建立自己的歌單,使用上相當的順暢不延遲(youtube有時還會卡卡的)。

網址:http://grooveshark.com

Grooveshark官方網站關於中寫到,該網是世界最大的音樂愛好者聚集地,超多30萬人使用Grooveshark來聽自己喜歡的音樂,在這可以發現新的樂團,Grooveshark也作為一個強大的平台,為音樂藝術推動、市場,發揚音樂。

1

開啟Grooveshark後,只需搜尋想聽的音樂關鍵字即可,雖說主要為西洋音樂,但在這找中文歌曲還是OK的。

分享歌曲更是方便,Facebook可直接在自己塗鴉牆上聽,讓朋友一起聽好歌。

2

好的網站當然很多技客為它製作插件,介紹2個Google Chrome的插件
Grooveshark Control
插件網址:https://chrome.google.com/webstore/detail/jjhlhcmfkkhnikmehakaceciakbppoij
說明:安裝後可以不用看著Grooveshark網頁來控制播放,換歌時會提醒。

sharkZapper for Grooveshark
插件網址:https://chrome.google.com/webstore/detail/dcaneijaapiiojfmgmdjeapgpapbjohb
說明:安裝後可以不用看著Grooveshark網頁來控制播放,有右鍵選單功能,僅簡易撥放。

當然還有很多好的插件,可以到Chrome線上應用程式商店搜尋關鍵字Grooveshark,好用的話別忘了分享給我^^

張貼留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