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Messenger 即時通 把臉書上的聊天室搬出瀏覽器

Facebook Messenger logo

試問哪個網站是您每天必上,從何時?聊天方式是由ICQ、MSN、即時通...到現在的Facebook,甚至iOS和Android手機上早已安裝了專屬App,如您是臉書網站的重度使用者,那Facebook Messenger 即時通聊天平台的軟體絕對適合您,目前僅支援Windows 7 作業系統。

 

Facebook Messenger 基本上是類似 MSN,Google Talk,Yahoo Messenger的通訊軟體,就好像把臉書上的側邊攔從網站搬出來的客戶端程式,目前版本號碼為:2.0.4373.0,雖說目前僅有基本聊天功能,不過據國外媒體表示,而後將會有視訊通話更人性化的功能。

如何下載?
先點擊按下網址:http://www.facebook.com/help/?faq=140228902751098#What-is-Messenger-for-Windows?- 如果頁面顯示發生錯誤,那在網頁右上角請先選擇英文語系

Facebook Messenger 3

 

接下來如下圖的地方點擊one-time setup即可下載,或者由下網址直接下載:
https://fbcdn_dragon-a.akamaihd.net/cfs-ak-ash4/84995/940/FacebookMessengerSetup.exe

Facebook Messenger 4

 

安裝過程執行上步驟抓下的檔案,安裝沒有複雜之設定,這邊就沒貼圖了。
安裝完成執行,請先登入Facebook

Facebook Messenger 1

 

登入後如同看到臉書上的側邊攔,用法大致如同Facebook,最左上角三個小圖用法與臉書相同,下方區塊為好友列表,上方區塊為最新動態,最右下角按鈕即可將Facebook Messenger固定在桌面右側。

Facebook Messenger 2

 

單擊好友名單便跳出聊天視窗,多人聊便會以同視窗分頁的方式呈現。

Facebook Messenger 5

 

最右下角按鈕即可將Facebook Messenger固定在桌面右側,再按一次即回到原本視窗。

Facebook Messenger 6

其實只是把聊天功能還有基本的功能搬到客戶端程式,讓用戶更方便不用開啟網站就能聊天,期待它有更多功能釋出。

張貼留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