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ox 迷你即時留言版服務 還可當簡易聊天室

cboxwslogo前幾天本部落格正下方的shoutmix免費留言板掛掉了,原以為過個半天就恢復正常了,沒想到進到shoutmix官網,居然停止免費服務,也就是改為收費服務順便還推出新版本ShoutMix V3,新舊版本一起收費,才讓八杯開始上網Google了一下,發現並將簡易即時留言版改為CBOX

如同八杯部落格頁面最下方中間的區塊,提供留言又有點像聊天室的東西,就是CBOX提供的服務啦,八杯用的是免費版本,當然它也有付費版本,如果您需要,請參考這裡查看免費付費的差異。

申請網址:http://www.cbox.ws/
範例網址:http://yyuuddoo.cbox.ws/

來到網站後點擊按下網頁中的 Get your own free Cbox now!

cbox.ws1

 

填寫資料表,如下圖中英文對照

cbox.ws 3cbox.ws 2

 

註冊完成登入網站後進入選項Publish! 設定提取您的Code貼上網站即完成。

cbox.ws2

Home:首頁
Publish!:代碼生成設定提取
Look & Feel:外觀樣式編輯
Options:發文權限、日期格式、符號主題、過濾設定
Users & Access:用戶設定、黑名單
Messages:訊息管理

說它簡易還不是真的簡單陽春,基本上想得到的功能都有,算是架網站部落格的好附加工具,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試看看,好用別忘了介紹親朋好友捏!!

張貼留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