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endFeed 是一種便於您與朋友進行在線分享的服務

friendfeed.com如維基百科上的敘述FriendFeed是一個可以聚合個人資訊的網站,可整合網路社群媒體、社交網路服務、書籤網站、部落格、微網誌的更新,及其他RSS/Atom信源。使用者可將此類資訊流量整合到Feed與好友共享、評論。據官網自述,標的旨在以工具的形式透過現有社交網路發現資訊的妙趣,以及實作Web內容的更好相關程度與實用性質。在網站中可以個人、公司或者團體組織的身份成為註冊使用者。有部落格文章提到,一般較之於其他社群媒體的服務之僅僅跟蹤使用者於自身網站的動態,FriendFeed可令好友在更廣範圍(比方說部落格、Twitter和Flickr)的動態受到反映。部分部落格作者關心瀏覽者在FriendFeed中對所著文章的評論,更甚於在其部落格頁面之評論。

敘述那麼多,對於八杯.COM的用處,八杯只想利用FriendFeed這項免費資源,來增加網站的外部連結,反正免費的服務,又可以不用手動更新,就註冊來玩玩囉。

網址:http://friendfeed.com/
範例頁面網址:http://friendfeed.com/yyuuddoo

開始註冊,步驟非常之簡便,註冊頁可在左下角或右上角點擊進入,該網也提供中文簡體介面(由網頁最下方選取語系)

friendfeed.com1

 

這邊因已有登入Facebook,所以頁面直接顯示臉書帳號,只需設定FriendFeed專用密碼即可註冊成,當然也可以不用臉書或Twitter的帳號來申請註冊。

friendfeed.com2

 

完成註冊不需認證之類的步驟即可設定,點擊按下導入服務

friendfeed.com3

 

支援的網站目前有58個,選擇自己需要的吧。

friendfeed.com4

 

以噗浪來做測試,直接輸入用戶名稱後點擊 導入Plurk

friendfeed.com5

 

再次開啟Plurk設定,點擊按下刷新Plurk

friendfeed.com6

 

訊息就導入完成了,非常簡便。

friendfeed.com7

 

雖說介面行為模式與Twitter噗浪類似,但多了訂閱功能,可將此服務當成資訊站台追蹤想要的資訊,評論、分享自己或友人的趣事,官網也提供手機版網站崁入組件...等等功能,以上大概簡單介紹FriendFeed的服務,更多的可能性由您自己發掘哦。

張貼留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