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時免費的APP:Snake Jr. 經典貪食蛇遊戲豪華再現

snakejr-logo

大家最早接觸的手機遊戲是什麼? 魔術方塊嗎? 還是Nokia 手機的貪食蛇,說到手機上的貪食蛇應該沒有人不知道吧,那個純粹上下左右吃蛋的簡單玩法,真是耗掉了不少人的生命,現在來介紹一款iOS上同為貪食蛇的遊戲吧。

 

 

更新:2011年08月19日
版本:1.1
大小:11.4 MB
語言:英語
© 2011 Seed Studio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統要求: 與iPhone、iPod touch、iPad 兼容。需要iOS 4.1 或更高版本。
iTunes下載網址:http://itunes.apple.com/tw/app/snake-jr./id439824034?mt=8
手機下載Qr code:snakejrQRcode

遊戲中有故事模式與無盡模式,玩法可說是非常直觀,關鍵是要避免觸碰動物、牆壁和自己的身體,還要兼顧消耗隨意出現的雞蛋。

SnakeJr.1SnakeJr.2

SnakeJr.3SnakeJr.4

SnakeJr.5

遊戲共有二十種不同的動物、五個不同的場景和60個關卡等大家來挑戰。
注意:介紹時為限時免費,大家下載時還請查看清楚價格有無異動。

Snake Jr.官方介紹影片:

張貼留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