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使用Facebook寄送電子郵件

Facebook Send Email雖然每天開啟電腦還是會往電子郵件信箱去,但也只是收收信件,現在很少在使用Email再傳送訊息,我想絕大部分的人們應該也差不多,除了上班使用 寄送報表提案等,有了即時的通訊軟體,真的是很懶得開啟登入那稱為"伊媚兒"的東西。即時的東西,很多人目前一定是關注著Facebook,那這篇主要就來介紹如何使用Facebook發送電子郵件?

 

使用Facebook發送Facebook電子郵件:
如果您之前已經認領過自己的Facebook電郵信箱,那就那可以直接送信,點擊訊息的地方,再點擊傳送新訊息

Facebook Send Email1

 

跳出新訊息視窗輸入想寄送的電子郵件信箱帳號和想發送的訊息(附檔亦可),即可發送囉。

Facebook Send Email2

 

測試寄送到Gmail 收到信的時間非常快速

Facebook Send Email3

 

如果出現下圖,表示您還尚未領取您的Facebook電郵帳號,點擊facebook.com email address.前往領取。

Facebook Send Email4

 

跳出認領視窗便可設定您的使用者名稱,這也會一起設定您的Facebook網址,設定完成便可使用Facebook電郵囉。

Facebook Send Email5

 

其下是臉書官方的說明:
為什麼我需要建立一個 Facebook 電郵地址?電郵與訊息如何共同運作?獲得您的 Facebook 電郵地址有很多好處;

  • 建立帳戶是免費和簡單的。
  • 有了一個混合電郵、聊天、文字短訊和訊息的帳戶,即更易尋找它們。當您以後尋找訊息時,您不用擔心它已被發送。因為您所有不同類型的訊息都在同一個地方。
  • 您的 Facebook 訊息可與傳統電郵地址兼容(例如 Hotmail、Yahoo 或 Gmail)。當別人從外面的系統發送電郵給您時,它們會直接發送到 Facebook 訊息。當您發送訊息至外部電郵地址時,它們可跟從 Facebook 訊息的格式,訊息可包含您的姓名及個人資料相片。
  • 擁有您的 @facebook.com 電郵地址讓您輕易跟不在 Facebook 線上的朋友及家人聯絡。
  • 您的其他電郵地址可能在之後有所改變,但您的 Facebook 電郵從來不會。

張貼留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