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T the ROPE 好玩的切斷繩子遊戲,現在有了網頁版唷

CUTtheROPE

CUT the ROPE 接翻譯就是切斷繩子的意思,這陣子幫我家娘娘更新她的Ipod,順便抓幾個小遊戲,其中就有這好玩的APP遊戲:CUT the ROPE,八杯也順便玩了一下,與Angry Birds(憤怒鳥)還有Where's My water?(鱷魚洗澡遊戲) 相似,皆為關卡的益智遊戲,之前已推出iPhone、iPad 及Android 的版本,最近也推出網頁版本了哦,畫質或向量都不輸Angry Birds(憤怒鳥)。

 

 

瀏覽器建議是使用IE9 或 Google Chrome 瀏覽器來遊玩,八杯試了Firefox 是無法完整開啟的。

CUT the ROPE 網頁免費版:
http://www.cuttherope.ie/

CUT the ROPE免費版APP:
http://itunes.apple.com/us/app/cut-the-rope-lite/id394613472?mt=8

 

開啟網頁版後待讀取完畢 就可Play

CUTtheROPE1

 

選第一大關

CUTtheROPE2

 

選第一小關來逐一破關囉

CUTtheROPE3

 

試著切斷繩子讓像糖果的東西觸碰星星再送到青蛙口中

CUTtheROPE4

順便看一下官方在網頁版本的幕後影片吧!!!
Cut The Rope HTML5 Version: Behind the Scenes

覺得還不錯玩,別忘分享給朋友唷~

張貼留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