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ooveshark 線上音樂,推出iphone Android 行動版

grooveshark-logo

上週13號星期五,台灣總統選舉前夕的最後一天,之前介紹的Grooveshark 免費線上音樂網,音樂多到聽不完 的官網部落格發佈了一篇消息為:We’re Breaking Teh Internets! 內容提及該網已經突破並可在各個行動裝置上運行(iOS、Android2.3+、TouchPad),是的!只要開啟行動裝置上的網頁瀏覽器並開啟該服務網址,即可聽音樂以及分類電台。

因版權問題,Grooveshark’s App都被下架,現在推出了HTML5的網頁版本,免下載App,運行起來順暢度還不錯,iPhone 按HOME回系統首頁還能繼續收聽,但行動版沒有播放清單稍嫌可惜。


裝置瀏覽器開啟網址:
http://html5.grooveshark.com/

 

Srations為分類電台,選擇自己喜愛的音樂種類,便可隨機播放該類別之音樂。

grooveshark1grooveshark3

 

Popular為熱門音樂,點擊即撥放。

grooveshark2grooveshark4

張貼留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