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透玩 讓你網站免費獲得大量流量 www.webpagelottery.com

webpagelottery-com-logo

架設網站的目的是什麼? 想要出名? 純屬興趣? 大多站長最終目的幾乎都是想讓網站營利吧,所謂人潮等於錢潮,想賺錢那就需要流量,但不光是網站架設好每日更新而已,就算網站內容多,沒有外部連結的網站就只是個沒人知道的所在而已,介紹一個蠻另類的網站免費爆流量的方法。

網址:www.webpagelottery.com


大概敘述一下怎麼運作,只要進入該網站網頁下方,輸入你的網站網址並提交,就有機會得獎,這個獎項不是錢,而是一天中所有提交網址的人,都會在提交網址時轉跳到中獎的那一個網站,一天只有一個獎項就是提交者的流量,當然越多人參加,這個獎的流量越多,webpagelottery 每日0點開獎,每人一天只能提交一個網站。

提交網站後請勿馬上關閉視窗,這時你可以瀏覽這今天得獎者的網頁或者做自己的事...webpagelottery-please-wait

出現這個訊息表示提交完成
webpagelottery-com-Url-submitted

該網站右側附有伺服器時間
webpagelottery-com-Current-time

什麼是 www.webpagelottery.com 以下是該網站的註解:
1.如何運作的?
非常簡單,你只需要提交你的網頁的網址,你就有機會贏得。
2.我需要付出什麼才能玩? 我贏了有什麼?
籌碼就是你今天訪問的獲獎網頁。如果你贏的話是贏得所有網站一天的訪問量。
3.我需要什麼做才能進入今天的樂透彩活動?
只要在網站最下方提交你的網址,你會被發送到今天的抽獎網頁。就是這樣,不用電子郵件進入、沒有廣告。
4.多少時間可以提交我的網頁?
只允許您每天提交一個網址。
5.所有網站都允許嗎?
網站帶有:色情、淫穢或誹謗性內容將被刪除並永久禁止參與。
6.多久舉行的抽獎?
伺服器器的時間為:每天晚上12點鐘。
7.如果今天我贏了,我有什麼改變,明天能夠再次贏得嗎?
獲勝的網頁是通過隨機選擇算法,每次抽獎的結果都是獨立的。

其實每天只要花個10秒,提交網站網址,就有可能取得大量流量,但這也不是長久之計,重要的還是有好的點子,還有網路上人常講的:執行力。

張貼留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