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Dollars2Surf 簡單的自動賺歐元美金

20dollars2surf衝浪賺錢

雖說八杯這博客原本取向網路賺錢,但無奈小弟詞不達意,沒辦法寫出驚天動地的行銷賺錢文章,所以之前就發一些例如軟體介紹啦、APP介紹啦...這類的文章來充數,今天呢,這一篇介紹自己較有興趣的網路賺錢資源,那就是20Dollars2Surf自動衝浪賺錢

20Dollars2Surf為一家法國自動衝浪網站,需要安裝廣告橫幅,衝浪橫幅小,不影響電腦其他作業;這類別的網路賺錢模式,主要是申請帳號(免費),安裝廣告橫幅程式,當使用者在操作電腦的同時,開啟廣告橫幅程式(自動撥放廣告),可以說是發錢逼大家看廣告,當然你可以不用真的每則廣告都去瀏覽。

最低支付:20美元
支付方式:Paypal、Alertpay ( 網路賺錢族必備工具 PayPal 線上金流服務 )
推廌獎勵:10層、10% ( 額外獎勵,不影響下線收入 )
註冊:開始註冊

進入該網站後可先由頁面右上角選擇國旗設定語言,輸入電郵信箱,點擊加入我們。20dollars2surf-register-mail

網頁出現廣告橫幅程式下載位置,這邊我們點擊下載並安裝。
20dollars2surf-download-cashbar
20dollars2surf-run-cashbar

安裝完成出現註冊表單,可以先選下方國旗更改語言為中文。
20dollars2surf-register

輸入完成點擊下一步,即會出現自己的推薦連結,關掉視窗註冊大致完成,而密碼也會寄到你的郵件信箱,先到20dollars2surf會員區首次登入,在左側導覽中的Modify my account裡做更改密碼即可。

賺錢模式:
1.開啟廣告橫幅程式(自動撥放廣告),開著就好,每天上限為1000點。當廣告橫幅如出現並點擊下圖示,即可賺取隨機點數或1個20$Pass


2.透過該網站的小遊戲BingoSurf來賺取點數。每天免費一次機會,遊戲開始後右側會跳出數字,這時我們就在左側找出右側相同的數字並點擊,最後數字開完如對中1個直線,就能在玩一次,2個直線獎金0.1美元,3個直線獎金1美元,4個直線獲得1個20$Pass,5個直線BingoSurf的所有獎金都送你,這遊戲得獎機率還算高,每天都要來玩一下。
20dollars2surf-BingoSurf
透過該網站的小遊戲WheelSurf來賺取點數。每天免費2次機會,很直觀的遊戲,轉到的就是獎品。
20dollars2surf-WheelSurf

3.透過該網站Clicks Bonus內廣告橫幅,點擊橫幅後跳出網頁不用管它,待倒數30秒完即賺取10點。
20dollars2surf-Clicks-Bonus
20dollars2surf-Clicks-Bonus-30-seconds20dollars2surf-Clicks-Bonus-10-points

4.Mail Bonus即為看廣告信賺取點數。

20$Pass 說明:
衝浪和小遊戲過程取得的20$Pass,可購買SuperReferral,可以讓自己的點數短時間內爆增,但使用時機要抓準,該網站同時只能允許10個SuperReferral,此為順序頂替制;此外,20$Pass還可以兌換小遊戲的次數,一個20$Pass可換5次賓果或者10次轉盤。

雖說開啟廣告橫幅每個月最高僅能到10000點,但是網站上還是可以利用小遊戲賺取額外點數,每天關注有助於金額累計,介紹了簡單的賺取歐元美金的方式,如有興趣不仿試試玩玩看哦。

20dollars2surf衝浪賺錢
http://cn.20dollars2surf.com/?ref=556622

張貼留言

0 留言